进军增强现实:传苹果明年将推出“3D AR摄像头”设备

秘书处 洪门资讯评论463字数 470阅读1分34秒阅读模式

彭博社报道,苹果正计划在明年推出新的带有“3D AR摄像头”的iPhone和iPad。据称,该摄像头可以对现实世界进行三维立体扫描,并“允许更精准的景深感知和虚拟物体替换”。

进军增强现实:传苹果明年将推出“3D AR摄像头”设备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增强现实(AR)是公司未来的重要部分。“至于AR这些技术……我认为未来它们必不可少。虽然难以置信,但事实就是如此,”2017年时候库克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但是苹果到目前为止仍未真正展示过,AR究竟如何变得更加重要。有报道称,苹果计划在未来发布支持AR的眼镜。

但其实,最新款的iPhone已经可支持增强现实类应用。比如宜家的应用可以让用户把虚拟家具拖放到他们在现实世界中的客厅,然后通过iPhone观察实际效果,再决定是否购买家具。

事实上,3D摄像头之前已在手机上应用过。2011年,LG推出一款Optimus 3D,允许用户拍摄3D照片,并在手机的3D屏幕上浏览照片,而无需借助3D眼镜。但画质过低,而且3D手机也一直未能流行起来。

另外,据《华尔街日报》在本月初的报道,苹果打算在今年9月份发布三款新iPhone,其中一款或将配备3个摄像头。

相关文章
世界洪门组织全球传播部发布
weinxin
我的微信
这是我的微信扫一扫
秘书处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7年9月24日 10:12:17
  • 转载请注明:https://www.unhm.org/2017/09/24/hong/archives/867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