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洪门组织召开会员代表大会筹备会暨红花亭聚义纪念日会议

秘书处 洪门资讯评论963字数 401阅读1分20秒阅读模式

2023年9月9日(癸卯年7月25)下午,世界洪门组织召开了会员代表大会筹备会暨红花亭聚义纪念日会议。洪门金华山虎山堂同日揭牌。

世界洪门组织召开会员代表大会筹备会暨红花亭聚义纪念日会议

世界洪门金华山虎山堂

康熙十二年,七月二十五日,由陈近南主香,洪门五祖,以及前来会合的明朝遗臣之士在红花亭结盟,以“三八二十一”为暗号,以红花亭为洪门兄弟的诞生地,这次大家的聚会,在洪门的历史上也被称为“洪家大会”,从此在江湖上便有了洪门这个名称。

金华山虎山堂堂主陈国怀忠肝义胆,正直豪爽,素怀爱国公义之心。虎山堂堂主陈国怀表示,虎山堂将秉持世界洪门组织宗旨,致和欲事,公义同谋,扶助贫弱,倡导公义,爱国促统。

红花亭聚义纪念日会议结束后学习了木杨城品牌运营模式,虎山堂即将在世界洪门组织的统一规划下成立合伙企业,代理世界洪门组织旗下木杨城系列优质产品。木杨城®是世界洪门组织旗下酒业、茶业、酒店、茶楼等系列产品的品牌,木杨城乃洪门圣地,木杨城®洪门圣酒是洪门昆仲首选酒类品牌。

相关文章
世界洪门组织全球传播部发布
weinxin
我的微信
这是我的微信扫一扫
秘书处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3年9月9日 20:18:43
  • 转载请注明:https://www.unhm.org/2023/09/09/hong/archives/1163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