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洪门组织理事会议暨木杨城品牌推介会在阿布扎比召开

秘书处 洪门资讯评论5401字数 453阅读1分30秒阅读模式

2023年11月15日,世界洪门组织理事会议暨木杨城品牌推介会在阿布扎比召开。

世界洪门组织理事会议暨木杨城品牌推介会在阿布扎比召开世界洪门组织部分理事在全球媒体大会国际传播论坛上合影

世界洪门组织理事长陈学刚,理事王长海、李家辛、王群、吴颖鸿及部分会员代表刘永、陈海峰等参加了会议,另有部分理事线上参与会议。

世界洪门组织理事会议主要讨论了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时间、地点及会员费用标准等议题。会议决定拟聘任司徒月桂为荣誉主席。

世界洪门组织理事长陈学刚对“木杨城”品牌规划及发展脉络进行了讲解,洪门金华山星聚堂成员王玉伦链接的贵州省福泉市黄丝江边旅游综合体已确定作为“木杨城”品牌运营综合试验区,“木杨城”品牌运营综合试验区定于12月上旬试运行。

“木杨城”品牌运营综合试验区首期将开展《不散的宴席》文旅农商融合文化活动,以木杨城黄丝试验区为起点,贵州全省联动,明年6月全国响应,力争将《不散的宴席》打造成中国人的国际嘉年华,让《不散的宴席》成为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的绝佳载体,让《不散的宴席》成为对外传播中国非遗文化、中华美食文化、民族民俗风情、传统礼乐文化的中国之窗。

世界洪门组织理事会议暨木杨城品牌推介会在阿布扎比召开

相关文章
世界洪门组织全球传播部发布
weinxin
我的微信
这是我的微信扫一扫
秘书处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3年11月16日 22:08:41
  • 转载请注明:https://www.unhm.org/2023/11/16/hong/archives/11656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