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惨了!C罗要带这尤文拿欧冠 谁还说不是挑战?

秘书处 洪门人物评论331字数 928阅读3分5秒阅读模式

太惨了!C罗要带这尤文拿欧冠 谁还说不是挑战?

C罗的34岁生日快要到了,而就在C罗33岁的最后一周里,尤文图斯陷入了严冬之中。不夸张地说,对阵亚特兰大这场0-3,意大利杯出局事小,欧冠警报事大——这是一场几乎暴露了斑马军团所有问题的比赛,对阵马竞的前景愈发不容乐观了。

上轮对阵拉齐奥,上半场射门是0-9

连续做客拉齐奥和亚特兰大,确实是有难度的赛程,但尤文的表现还是比预想中的差得多。对阵拉齐奥就被打得半死,最后愣是依靠神兵坎塞洛强行逆转;这次葡萄牙边卫表明自己身体状态并不在最佳,失误送了要命的第一球。尤文连续两场上半场一脚射正也没有,上次这么惨还是去年3月——当时对热刺那个上半场看完,简直一副止步欧冠16强的节奏。

失误丢球

C罗的状态如何?从他拿球以及分球的状态来看,算是队中表现不错的了,但也不是最好的他。葡萄牙巨星还能够突破制造任意球,用快速的处理球组织进攻,尽量寻找机会打出射门,这比上一场只有一次点球攻门要好点。但在亚特兰大有效的防守以及压迫下,C罗显得孤单,乃至疲劳。他不是没发力,但这还不足以帮助球队扭转局势,得到的支持也不够。

挣扎

而整场比赛,在亚特兰大高强度的压迫拼抢下,状态不佳的尤文失误连连,根本掌控不住比赛,也制造不出多少威胁,中后场频频犯错。马竞的压迫和终结能力可比亚特兰大凶多了,犯错的可能性比去年的热刺又小多了,《都灵体育报》赛后就表示:“亚特兰大用极高的节奏攻击尤文,这正是马竞的特点,这也是为什么给尤文的欧冠警告是非常之大的。”

卡塞雷斯回归救急

另一个担忧,则来自人员方面。博努奇受伤,贝纳蒂亚离队之后,尤文签下了旧将卡塞雷斯救急。结果队长基耶利尼本场小腿肚伤势复发,只打了不到半小时就因伤离场,有消息称尤文又紧急联系了帕尔马的葡萄牙老中卫阿尔维斯。球队中场本来就缺乏推进运转不畅,被压在后面又守不住,昔日的三大中卫BBC全伤了,这怎么跟马竞一决高下?

米兰体育报》赛后指出,尤文图斯目前的问题,更多是身体方面的——状态糟糕,伤病频发。C罗当然是职业球员典范,惊人的出勤率也不是闹着玩的,但他的消耗同样不小,现在同样露出了疲态。球队难以踢出持续性的高质量比赛,更多时候只能在被压制的情况下苦苦支撑。等到C罗过了34岁生日,在尤文可能还有很多比赛在提醒他,岁月在进一步侵蚀着。

回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