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复制欧冠奇迹之夜 又是一场经典逆转

秘书处 洪门人物评论229字数 433阅读1分26秒阅读模式

巴萨复制欧冠奇迹之夜 又是一场经典逆转

首回合0-2落后的情况下,巴萨晋级的难度很大。但是,巴萨又做到了!相同的逆转结果,相同的比分,巴萨复制了他们的诺坎普奇迹。

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巴萨对阵容进行了轮换,梅西和布斯克茨甚至都没有进入大名单,苏亚雷斯等主力球员也没有首发出场。最终他们在客场0-2失利,晋级形势不容乐观。赛后巴尔韦德表示,轮换是必要的,他并不后悔没有带上梅西。
似曾相识的比分似曾相识的比分

一周之后,第二回合的比赛在诺坎普进行。巴萨需要至少打进3球才能晋级,面对实力不俗的塞维利亚,这个任务的难度很大。巴萨不敢怠慢,派出了全主力阵容,除了受伤的登贝莱,巴尔韦德今天使用的就是最强的巴萨。

比赛过程一波三折,巴萨先是取得了1球领先,随后塞维利亚获得了2次绝好机会,包括1粒点球,但都被表现神勇的西莱森化解!随后巴萨连进3球,总比分4-2反超。但此时塞维利亚又扳回一球,在这个局面下,只要巴萨再丢一球就会落入不利局面。不过,一度被压制的巴萨凭借两次反击机会锁定了胜局,总比分6-3成功晋级四强。

回复问题